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决定大盘方向的根本是什么!

大盘在创出1849点新低后,最近进行着修复性反弹行情;反弹的压力位在2040点左右。市场在反弹中犹豫着、观望着!在超跌后却一直不敢放量!为什么?当前决定大盘方向的根本又是什么?


本博认为,解铃还须系铃人,当然还是IPO改革的措施及力度!如果改革措施得当,能够根治虚高发行、恶意圈钱、恶意套现等顽症,则1849有可能成为新一轮牛市的起点!否则,前景堪忧!但中国股市已经 经不起太多的折腾了!时间不等人!中国经济的再振雄风及国际化的趋势,都需要股市提供正能量而不是相反!


本博曾建言:优先股制度及回购制度是解决IPO顽症的两大法宝!(详见6月23日博文),但愿管理层能采纳完善!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5日进行回应时称:证监会有关部门正在对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积极吸收相关合理化建议,《意见稿》经修订完善后将适时正式发布实施!


具体内容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