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成功了吗?

大盘今天的走势比我预料地强,说实话,我本来对今天是看跌的,如果能够通过昨天和今天的下跌,回踩10日线,补完大部分缺口,后续的行情会比较安全。


大盘走出今天这样的k线组合,明天应该是看涨的,而明天是本周、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那么周线、月线都会走出漂亮的见底图形。但是,是不是太美丽了?


其实,大盘走出这样的走势,反而不是好事,很可能将降低到红5月的热度。从市场参与各方的角力来看,很多机构属于盼跌的,因为他们在利好公布之前还在一直做空,需要回补的机会,发动行情则筹码不够;在前期3500、3600提前抄底的资金则属于看涨的,手中刚刚解套获利的筹码不愿意轻易让出,希望在4000点左右卖一个相对好的价钱;4000点以上高位套牢的资金则愿意高估政策利好的作用,期盼得到解放;至于更高位套牢的资金则属于死扛的,2990都没卖,现在就更不卖了。也许,市场各方的角力就是该跌不跌的原因吧。


预计后市以震荡行情为主,市场需要重新分配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