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局部牛市有效延续,市场热点缤彩纷呈


上周五,各主要指数在看似危险的情况下,反而实现了向上的有效突破,板块、个股精彩纷呈。尤其是本人前期重点看好的板块“次新股板块、煤炭板块及金融板块”更是引领市场,走出大幅向上的板块行情。由于目前中报公布已经接完毕,因此市场将有一个也即、股价重新排队的过程。同时前期本人已经反复强调,大盘在2016年1月底之前走出7个月大小股共跌的走势后,市场的正常走法就是从2016-1月开始走“2年零1个季度”的“权重蓝筹股局部牛市”。而由于目前两市股票总数众多,在蓝筹走局部牛市、非大盘股走熊市抵抗的情况下,非大盘股群体中的局部股票一部分走上升趋势、一部分走横向震荡抵抗、一部分走的的股价继续大跌趋势也将是必然的股市现象。因此投资者后期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理的操作策略:

1、水平一般的普通投资者仍应该重点挖掘权重、操作蓝筹股,必定,目前的股市是蓝筹股在走局部牛市,操作此类股票风险低、成功率大。并且,未来的2018年4月之前,蓝筹股指数肯定还会有一次加速上涨过程(只有加速上涨后才可能见大顶)。

2、水平较高的投资者除了蓝筹股外,可以以适当的比例挖掘配置非权重股或小盘股。但此类股票的标的不可选错,如果一旦选错且被套住且被迫转成中线,则风险还是很大,因为必定非权重股指数是在走熊市下跌抵抗而不是哦在走局部牛市。

3、对市场的某些热点股,如新股热点股,只适合短线操作。必定这些股票的上涨是短线游资所推动,一旦短线游资车里,接下来股价必然将走价值回归之路。

总体而言,从目前看,今年的股市走势与2016年接近,再考虑十一之后的十九大因素,后期市场应该战略性看多。本人之前对下半年的大势分析属于偏保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