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轮中级调整的标准走法

从历史走势和技术分析角度,一轮中级调整一旦开始,至该中级调整结束,其下跌技术走势往往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不出现或不满足下述两个条件,则该轮中级调整就不会结束。两个条件如下:

第一个条件:在技术形态上必须走出完成的“三浪下跌形态”(有事是五浪下跌形态)。并且,在很多小级别的调整中,很多情况下也需要在技术形态上走出“小三浪下跌形态”。

第二个条件:必须跌漏前期重要低点,即要打漏市场共同看好的技术支撑位!从而引发市场的极度恐慌,斩仓盘、割肉盘、爆仓盘大量涌现,引发市场连续两天出现数百股跌停的恐慌场面,从而为场外资金进场抄底提供条件。在一轮中级调整中,市场不出现这样的场面,则说明市场未跌透,市场的阶段底也就难以出现。当然,市场恐慌程度也视市场当时所面临的条件不同而不同。

以下就是历史上几次熊市下跌过程中的“恐慌性杀跌寻底走势”以及后期上证指数及深综指下跌走势过程猜想,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