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诀窍的故事







有很多朋友及网友问我股市有没有绝招?有没有窍门?有没有买入就涨?有没有无风险套利法?并对我说的质疑有的甚至直接否定 !认为纯属无稽之谈!有窍门了何必公之于众!自己只管发财!收钱涉嫌欺骗!在此一一作答!先给各位讲一个故事:在N年前,N市郊区有一在当时当地就是能人的人,做生意挣了不少钱投资了一个铝制品厂,做了几年改变不了亏钱的局面,当时真是山穷水尽了,自己及自己的所有抵押物都抵押给了银行,借要好朋友亲戚的也是很多,可想而知当时企业之困难!有朋友举荐一林县人,因为当时林县铝制品是比较早比较发达的!这个林县人开口要10万,铝制品厂长也怕遇见骗子,心里想我把10万给他了,他要跑了怎么办?好吃好喝招待了一年,林县人坚持要钱,厂长害怕不给!到头来此铝制品厂仍然亏埙严重,林县人还是坚持要十万元,说等见到效益了再走,如果这不能让你见效益可以把十万退了,但必须要先给了十万元才可以把方法说出来,没办法了厂长只好妥协给了十万。林县人公开了铝制品的秘密:在所有市场上的不管是铝壶还是铝盆,人们摸得都是上面那些表面的,但铝制品的底部任何人都摸不到厚薄,做铝制品磨具把能摸到的地方都做得很厚,摸不到的地方做成薄的!就这么简单!但就是赢钱和亏钱的秘密!林县人把图纸画出让铝制品厂长照办!当年随即盈利!现在铝制品厂长已经成为身家几千万主了!您说是否有窍门呢?看看刘谦的魔术你也可以感受到不说不透!把戏就隔一张纸!真传一张纸,假传万卷书!这是武术界的比喻!用到股市上也未必不可!真的好的在市面上绝对是没有的,都是千篇一律的指标公式一个版本,但具体的实战绝对没有!对于学习收费的说明我认为物有所值,毕竟是几千万交易所得到的精华!对于有某些网友苛求免费不能接受!

对于认为涉嫌欺骗的一说我反问一下,和巴菲特共进餐饮讨教投资之道的在我们中国据我所知的是俩位我曾经转过帖子!一个是步步高董事长段永平,一个是基金经理赵丹阳与巴菲特共进价值211万美元(约为1440万元人民币),其中段永基为了和巴菲特通话做了几年的自学英文准备!这些事列你能说巴菲特是骗子吗?他收费了!而且是天价!我当然不敢和巴老比了!我只是说有些人无聊!动不动就说别人骗!1500元真的很多吗?我想只要是做股票的不顺的时候别说1500元估计几万元也给市场了!不要认为我收1500元多!我认为一万五也值!因为这是交易几千万出来的实战经验!不是市面上能够得到的东西!对于能接受的再做联系!不能接受的就不要浪费口舌吧!


对于国庆节前行情,本人认为会有礼包送出!可以做个短线,在节前获利出局!毕竟扩容压力一直存在!不可测扩容因素太大!关于创业板,可以申购,但二级市场风险偏大了,毕竟市盈率发行就50倍了!谨慎慎重!其实主板上的小盘股价格和创业板相比是有价格优势的!对于下半年行情虽然有扩容压力,但是也有机会在中小板板块,医药板块,新能源板块,农业板块,重组板块等里面慎重筛选!下面给一个下星期关注的票近期热门农业股上海本地股,曾经涨到10元左右,现在跌到6元左右!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教学.jpg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