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遍地黄金,就看你是否敢抢?!

?? 自1月20日3268点,经过连续11天的单边下跌,于2月3日直刺2890点又大逆转于3003点,连续8天收于2930点之上。低估值是支撑新多空平衡区的有力基石。尽管在连续的下跌中,不断有人一味往2500点、2200点空处看,但是,维持市场平衡最重要的基石是估值。按09年业绩,现2950点的平均市盈率仅20倍左右,而三大银行股仅12倍,石化双雄仅14—15倍。这样的估值基本上没有泡沫可言,反而是20年股市历史上极少碰到的大底部的水准。你只需要知道无形的手在控制着大盘指数,控制着工具中国平安!你只需要知道有太多的邪恶在资本市场!资本市场是嗜血的!你想一想08年的股市,在底部你是否妥协了?历史永远会相似!但绝不是重复!如果说你不知道现在买股票,那就犹如挖地基挖住了蒙着尘土的金子一样,就看你是不是能识别这是金子,虽然金子蒙着尘土!但只需你用你那尊贵的双手把尘土拂去,金子就会大放光芒!遍地黄金!就看你是否敢抢?!这么多低估值的,这么多符合安全投资特点的,你如果不知道买入好的股票!那么只能说,你真的不适合玩股票!已经立春了,离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只有一个星期了,资本市场给你送大红包!你难道不心动吗?不要给利空所左右,不要被无形之手所左右,不要被空军的狂轰乱炸所吓倒!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你准备好了吗?你的思想能真正的理解安全投资稳健获利的投资或者投机策略吗?让金子银子厚重的礼物进入你的家门!虎年虎威!祝福天下所有的投资人!


? 龙门山水祝福天下所有投资人!虎年有虎威!虎虎生财!


? 投资交流联系:1383793006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