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感和盘面语言————龙门山水说股票

所谓盘感,就是看盘的感觉,对于盘面的感觉,来自于灵感和熟悉程度以及自身技术还有心理学,周边环境因素等综合因素所发挥出来的盘面感觉是不同的,如果一直不看盘,偶尔看盘得出的盘面感觉会不是很合拍,经常看盘发挥出来的盘感会和主力机构所想所所操作的合拍,这个盘感得出来的操作因为合拍简直就是神操作,犹如神人相助。操作的买卖精确度简直匪夷所思。一个人想达到操作精确,第一必须身体健康,精气神必须充足,锻炼身体,自我身体的锻炼肯定有益于自己,没有不良嗜好,赌博毒品等这些肯定是杜绝的,有健康才有未来!第二必须有思维联想以及预测联想还要有逆向思维,思维的正确于否在于你的哲学文化的理解程度,哲学方面推荐道德经,书籍方面我不做推荐了,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我。中国的文化要活学活用,不要死搬硬套,每一个人理解的不同将会得出不同的操作,南辕北辙,很多人会这样!比如春节疫情严重引发节后跳水,有的人因为疫情而割肉在底部,有的人因为思维不同而买入在底部,思维不同导致操作不同。这就牵涉于眼界开阔于 否还有就是说对于突发事件所联想的应对性。第三就是股市实现技术的应用性,股市实战的书籍不多,市面上多数都是千篇一律的,很呆板的书籍。实战来源于千万次的实际正确操作,操作早已经定型,包括股市庄家的操控预见性以及对于股市股票走势,早已经有了走势定型模型。多大的盘子对应多大的成交量,什么类型股票适宜操作,都要了然于胸!拉升到那里都有模型定型。实战操作不同于纸上谈兵,熊市牛市中的股票都能操作都能盈利才是真正的做手!成交量,价格 时间 均线 乖离率等技术指标和心理学综合运用在一块你才能成为真正的做手!再说一下盘面的语言,盘面的语言类似于古代江湖黑话,看懂了盘面语言你就知道有没有大庄介入,看懂了盘面语言你就知道是拉升是大打压是出货是横盘,看懂了盘面语言,你就开启了股市的提款机,知道主力的思想思维和意欲何为!有的主力苦爱8的数字,有的主力苦爱4的数字,有的苦爱5的数字,有的苦爱9的数字。南北主力各不相同!恕不赘述!对于2020年的股市,机遇于风险并存,莫追高,莫激动,要冷静,医药,科技,自主研发,知识产权。业绩,小盘,这些要贯穿2020年的金鼠年,没有开通创业板的必须要开通创业板,要不然很多盈利机会眼睁睁的擦肩而过,好了,龙门山水祝大家投资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