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金难买牛回头

问候语: 大家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光临本博。博主向您送出最温馨的问候。愿您能够放松心情,放飞梦想,忘记股市中的一切烦恼,回归自然。本博亦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造一个和谐轻松交流平台,演绎快乐的股市人生。
大盘运行描述: 大盘目前收盘于2168.81点,站在五天、十天线、二十天线及三十天线的上方,说明一波反弹已经启动。同时放量站在五周线上,说明此次反弹已经上升到周线级别,不会轻易就这样结束了,这点我们要心知肚明。上周五,大盘结束了五连阳,下跌了5.29点,依然站在五天线上方,说明这个回档是正常洗盘所为,下跌中我们要敢于买入,即牛回头的机会,我们不要错过了。深市已经跌破了五天线和二十天线,下一步十天线再起支撑的可能性大。(此轮反弹深市走势相对来说,要弱一些,主要是受到地产的影响 )


指标目前状态: 周线MACD,DIF转向上行,绿柱明显缩短,说明这个反弹属于周线级别。周线低位KDJ刚刚金叉。


个人分析:第一沪市连接5天站上20天线的上方,说明目前反弹性质已经发生转变,反弹级别将向上延伸。既使上周五,深市跌幅较大,但是沪市仍然良好,不改持股继续看涨。第二上周周收盘,目前已经放量站在五周线上,这样反弹将会演变为周线级别,只要不出现放量大跌,反弹不会立即结束,至少要持续一段时间了,我们在这段时间,一定要加大仓位,重拳出击,千万不要错过赚钱黄金时间。


个人预测:第一:目前处于牛回头的机会,纠正分钟级别指标状态,一旦获得支撑,将重返向上。第二 :目前处于反弹初期,下探随时可以逢低进场,反弹不会轻易结束,只要是自己看好的个股,就不要轻易放弃了。


个股操作:大盘运行轨迹胸中了然,操作起个股来就会顺风顺水。推荐个股:浙江东日600113,逢低介入,华兰生物:002007,天泽信息300209,逢低介入。


免责说明: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看法,指导自己的操作,不够成买卖依据。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