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再现中长阳?

问候语: 大家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光临本博。博主向您送出最温馨的问候。愿您能够放松心情,放飞梦想,忘记股市中的一切烦恼,回归自然。本博亦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造一个和谐轻松交流平台,演绎快乐的股市人生。
大盘运行描述: 昨天大盘开盘于2293.81点,低开8点。开盘后股指进行振荡,指数继续回探,早盘最低下探至2282点后开始走强,午盘收红。当下午,人们认为调整已经结速,开启新的升浪时,脂指却出现了单边下跌(受日本股市大跌的影响),最终指数收于2305.11点,下跌了26.73点,量能1111亿,较前几天有所萎缩。


指标目前状态: 日线MACD,DIF低位金叉,红柱露出第22根,红柱有所萎缩。DIF下行,DEA上行,说明目前仍然处于上涨趋势过程中,只是暂进的调整而已。


个人分析:第一:目前上涨趋势已经成立,重仓持股待涨为主要操盘方法。第二:连续二天调整洗盘,从昨天早盘看,就应该结束了。结果下午出现了意外,外围下跌的影响估计亦只是暂时、局部的作用。今天将再度中长阳拔起。第三:小日本的大跌,与我们关系不大,你家屡创新高,大跌是应该的,我们去凑什么热闹,亦是我们股市不成熟表现。第四:短线上,要轻大盘,重个股。只要大环境稳定,个股仍然会有表现。


个股操作:大盘运行轨迹胸中了然,操作起个股来就会顺风顺水。推荐个股:中线持股:1、黔轮胎A:000589,业绩预增,橡胶降价,主力深度介入,上升趋势成立。近期汽车板块大涨后,轮胎将成为又一炒作对象。2、天桥轻重:002523,业绩预增,放量突破前期后整理,目前放量开始上涨,应该走主升浪。短线持股:1、齐星铁塔002359;持股待涨。今天推荐进股:1、002042华孚色纺2、002610爱康科技。


免责声明: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看法,指导自己的操作,不够成买卖依据。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