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0815上证波浪:不破不立,空仓保平安

熊市不言底,今天又是乱跌一气,赚钱效应9%,很弱。明天看弱反抽吧。前期复盘时,用波浪理论分析,现在处于C浪3下跌途中,震荡寻底是主基调。那次是一种波浪数法,今天再提供一种类似波浪数法。

按此数浪方法,现在处于C-3-5浪中,大致再破个低点(比如2638),就会进入反弹。不破不立,只有把2638破了,把那块遮羞布给撕下来,大盘才有可能暴力上涨。在此之前,空仓保平安。



经典共享:

巴菲特把复利的原理比喻为滚雪球,要想积累财富,你需要一个很长的坡,而且要找到很湿的雪,你的雪球就会越滚越大。也就是说,只要坚持正确的投资理念,选择优质的投资项目,耐心等待,在复利的巨大作用下,若干年后这笔投资就能够变成一笔巨大的财富。


今日操作回顾:

现无持仓。


(以上仅为本人复盘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概以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