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盈率降到8倍?就等吹响冲锋号!

上周参加一个操盘手聚会,有人提出一个观点:上证第一步要跌到2500,这个还基本靠谱,他说第二步要跌到2300,这个有点不能接受。

昨晚听一个大牛在网上讲,说A股跌破2638的话,要跌到2000点、甚至1900点。尼玛!跌到那个位置,70%的股票腰斩了,还要腰斩。现在上海市盈率只有11倍,跌到2000点市盈率只有8倍多,可能吗?

从货币发行量来看,2013年的低点1849,当年年末M2为110万亿,2017年M2为167万亿,增长了51.8%,指数起码应该增长五成啊,理论上应该在2800点才能反映货币发行量。

总有一些人,涨时不断看涨,一涨就喊一万点;一跌就喊2000点、1000点。这个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昨天多家保险公司透露对A股进行了战略性建仓,这是真金白银的投入。今天开盘后,上证50一马当先,带动中小创指数震荡上升。从技术形态和成交量来看,目前的反弹还只能称为反弹。

当前政策底和估值底已经确立了,欠缺的还有经济底,只有经济层面的数据向好、或刺激政策出台,才能迎来一波大行情,等待吹响冲锋号。

今日操作回顾:

现无持仓。

(以上仅为本人复盘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概以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