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是什么?

?最近没有及时更新文章,不料却发现有部分看文章的人,没有真正理解股票炒做的真谛,也没有理解文章的表达,只是断章取义,照猫画虎,生搬硬套,带来套牢。不仅如此,居然还没有资金回补,看来是满仓操作吃套了!


呵呵,我真的感到无可奈何!


11.3我写道:“股指从10月份开盘就一路飚涨至3080附近,所以也该歇歇了。我在文中说过,3050不可能被突破,所以短暂的诱多式突破后,带来了主力资金的震荡。这个位置需要好好消化才行。权重在明日开始正式步入调整期,开始幅度较大,其后将对大盘的杀伤力越来越小。”这个是说指数,阴跌。那么谁对指数影响大?当然是金融、地产、有色板快。------对应的操作自然的就是降低舱位甚至空仓。


11.3我还写道:“明日所有的股票将全面下探,中小盘的“被调整”属于主力资金重新捡回筹码的最后诱空,大家不要“被恐惧”。4.19缺口前的正常技术调整,大家不要放大,正常操作,低吸高抛!”-------这指的什么?当然是所谓的8股,尤其是新兴产业股。诱空时被吓得不敢买,拉高阻力时怕踏空不敢卖,呵呵,导致现在被套,还冷嘲热讽的抱怨。呵呵,怪得谁来?


炒股看文章看的是精神,是思路!观盘操作讲究的是盘感!买跌卖升讲究的是技术,自己没有认真反市场思路设定自己的均线买卖系统,支撑压力系统,而是随大溜的买卖,如何做到鹤立鸡群?


更要命的是,没有吃透博客内容而生搬硬套的轻易满仓或者空仓,头脑里没有控仓的概念。如何成为市场赢家?


不能做到这些,当然的就会沦为高买低卖,鲜血淋漓!这些人的思路仍然停留在07年这样百年不遇的行情,也或者是停留在08年这样极度萧条的行情里。搞的跟基金一样!如何增长财富?


如果真的使用基金的操作手法,那你就要具备象基金一样的无底的资金量,不断吸收基民的资金。可他又没有这个实力和能力。呵呵,奈何?


炒股长短不分,赢套计较,无谓买卖,悲喜交加,满空不控,不能逆思顺炒,那还是尽早远离股市。话不中听但用心良苦!


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对这些人说“多学习证券理论知识,多学习实盘操作知识,多降低自己的贪念,多研究各家博客的文章内涵和思路,多问几个为什么,多几分清醒”。


真诚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后的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积少成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