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前的操做

?因为工作很忙,很长时间没有写文章了!在此说声抱歉!


目前大盘来带到2350~2400区间,来回反复已经两周,市场在利空与预期中折腾,投资者在此区间也变得盲目!很多投资者甚至不断割肉,一刀又一刀!


综观历史,A 股在2001年~2004年历经4年的调整磨难,终于迎来05~06的牛市初期以及07年的疯牛期!08年的哀鸿遍野与08年底~09年中期的超级反弹,造就了一个悲喜交加的熊牛熊牛的两次反复。


目前看,从09年中期至今,已经经过了2年多的时光,指数在一个相对大的范围内进行来回震荡,而各股也经历了一个轮换出货的时期与过程!不说过程,只说结果就是高发行价、高沽值的新股与较低价格较低沽值的老股形成了一个疑似扭曲的指数!


目前,各路大资金的犹豫主要受长期观点的影响“全球经济衰退”“全球经济大萧条”的影响!这是一个巨大的利空,这个利空带来的影响将不是按年来计算而是按五年的倍数来计算时间成本的!所以,已经不再是什么寸量资金、场外热钱所能为之的。所以现在游资猖獗,个种投资、投机品种泡漠巨大但就是不来股市的原因。


物极必反的道理大家都懂,埋伏的道理大家都懂,散户懂,大资金更懂!经济有衰必有盛,市场有跌必有涨。


目前大家都在讨论这个底是什么样子?什么时候启动?未来的高点是多少?


其实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08年年底的时候在做什么?那么现在就要记住05年的样子!当时什么板快印象深刻?那么就还是这样!就这!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