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次降息

?来的好快!


不过建议大家淡定!


为什么?因为我在“第一次降息”中说过,经济超预期下滑,企业盈利能力大幅下降!只有采取不对称降息!这次的降息是对6月份经济数据的预示!


因此股市还需要阴跌!


主力已经开始进入低吸区!低吸区会有莫名其妙的杀跌和上涨,反复震荡!但因为股民上车比较快,所以淡定!等第三次降息!估计在8月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