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阳能(000591)

太阳能 (000591)
  预增幅度:34092.77%-43334.06%
  据
太阳能 在中报中的披露,公司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为37000万元至47000万元,增长幅度为34092.77%至43334.06%。 太阳能 表示,业绩同向大幅上升原因系该数据与重组前公司上年同期数据比较结果。
  资料显示,
太阳能 原名桐君阁,在完成资产重组后,在今年5月3日起更名为“ 太阳能 ”。 据了解, 太阳能 是全国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之一,公司董事长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立足主业,做大规模,充分借助资本市场,整合资源,争取每年投产1GW 太阳能 电量,以持续稳定增长的业绩来回报股东。
  分析认为,公司是中节能集团旗下唯一的
太阳能 电站运营平台。未来受益央企改革、利率下行和股东资源支持三重预期。第一,未来集团改革方向包括开展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薪酬管理职权试点工作、员工持股计划、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二,国内利率处于下行周期,公司财务费用有望跟随利率下行而减少。第三,公司的股东资源强大,已签署的18GW开发框架协议未来有望得到落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