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主板,进三板,迎接股市第二桶金!
2005年-2007年,伴随着主板市场的股改,a股市场上迎来了一波涨幅巨大的牛市,投身其中的很多人都实现了10倍以上的收益,可谓掘得了股市第一桶金,早在06年初,我就预言a股5年到10000点,个人财富每年翻一番得目标,目前看06,07年都顺利实现,那么08年翻一番的机会在哪里呢,我认为随着主板股改的结束,限售股的解禁,08年主板市场更多的面临消化的压力,上涨空间不大,而随着创业板的退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构建,三板这个历史遗留问题即将破壳,众所周知,三板的大多数退市公司都是由于前几年大股东恶意欠款,挥霍一空导致,这是由于当时的资本市场制度不完善,法律不健全,会计师造假等等问题导致的,将这些损失全部由投资者承担是不公平的,是不符合和谐社会的宗旨的,目前是时机解决三板遗留问题了,很多在主板购买这些股票的投资者损失惨重,目前三板退票基本在1-2元,可谓白菜罗卜价,随着退市股的股改,破产重整法的实施,退市公司通过资产注入,获得股改之后重上主板的机会越来越大,这也是一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大家或许在主板进入时间比较晚,没能掘到第一桶金,目前机会来了,是时候进入三板了,否则又将错失这一历史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