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大利好股今日蓄势待发

?

在浩瀚的股海中寻找涨停股是每位投资者的梦想,但似乎又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博推出"独家解读"栏目发掘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带您捕捉涨停股的蛛丝马迹。节后重点关注炼石有色、华侨城A、晨鸣纸业、*ST鞍钢、方正证券、中航三鑫等。




  炼石有色:一季报增长超600% 税费减少是主因


  受管理费用变动的影响,炼石有色一季报净利增长超过600%,由不足50万元猛涨至350万元。因同样原因,公司已预期2013年中报实现利润2800万元,较2012年同期增长48%。


  行业复苏初现端倪 晨鸣纸业一季度净利增364.63%


  国内造纸行业龙头晨鸣纸业今日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随着造纸行业的逐步复苏,公司一季度业绩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营业收入达49.24亿元,同比增长3.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41万元,同比大幅增长364.63%;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8亿元,同比增长199.67%。


  长安汽车首季净利大增274.79%
长安翼虎功不可没


  长安汽车一季报迎来"开门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77亿,同比增长34.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9亿,同比猛增274.79%。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是汽车产销规模同比扩大,产品结构优化,毛利提高,以及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利润大幅增加所致。


  中航三鑫中标南方电网示范项目


  中航三鑫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三鑫幕墙接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三鑫幕墙工程公司为南网能源三水工业园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项目EPC总承包的工程两个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1.4亿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4.30%。


  铁道部撤销未现影响 中国中铁一季报净利增六成


  4月26日晚间,中国中铁披露2013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1月至3月,中国中铁实现营业收入975亿元,同比增长2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亿元,同比上涨61.59%,新签合同额1928亿元,同比增长86.5%,其中铁路工程板块业务复苏情况明显,新签合同736.4亿元,同比增加712.1%。


  华侨城A首季营收大增52.05% 多个项目即将推出


  4月27日,华侨城A发布2013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丰富营销手段,在提升各业务经营质量和效益上取得一定成效,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指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63亿元,同比增长52.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6亿元,同比增长67.06%。


  中兴通讯一季度净利2亿同比增36%


  中兴通讯今日发布一季报。2013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93亿元人民币,同比轻微下降2.79%;实现净利润2.0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87%;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人民币。


  *ST鞍钢一季度盈利5.4亿元 同比增长128.60%


  因连续第二年出现大额亏损,公司股票于3月29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ST鞍钢。今年一季度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完成净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128.60%。


  深康佳发布2012年净利增83.52%


  26日晚间,深康佳披露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83.38亿元和4582.92万元,同比分别增加13.07%和83.52%。此外,深康佳同时公告,公司2013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24.26万元,同比增长37.33%,整体盈利能力极速攀升,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方正证券去年净利增长逾一倍 收购北京中期做大金控


  方正证券在追逐综合金融梦想的道路上马不停蹄,中国期货业第一梯队也有望迎来这名新成员。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