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过程,止损和被套的区别

  在大行情中往往很明显清晰的行情走势,却总是有人大亏小赚,大赚的却总是很少,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因为,第一,大亏,不带止损,且仓位过重,方向反了,没有及时止损也没有任何措施导致亏损严重,行情反复无常,多空均被套亏损,小赚又是因为没有很好的把握住行情,心态不够好赚个十来个点就跑,有时候在行情不得已情况下,赚10来个点,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在单边行情趋势明显的时候,佳曦认为抓住40个点是没有问题的。


  回过头来说如何去避免多空单来回被扫问题,遇到这样的问题时候就应该冷静的想下止损的重要性,及行情遇到方向不对的时候就应该采取必要的措施,比如对锁,而小赚的原因,就是没有把握好方向和要点,心态不能很好的去控制,不管是小赚还是赚钱后变亏损,这都是归属心态不好,那么这些就需要有位导师去引领你如何去做给你引路,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