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佳曦言金】 非农行情对黄金白银的影响

在现货黄金白银投资市场中,非农数据是广大投资者关注的重要经济数据之一,对于他们而言,每月一次的非农行情是他们做单获利的最佳时机。为此,在非农行情即将到来时,投资市场显得更为热闹,所有的投资者已做好准备,都希望在非农行情大赚一笔,由此可见非农行情对现货黄金白银投资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非农数据。

通常美国非农数据是由美国劳工部在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五晚上公布的,数据里面包括非农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这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通过该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美国的经济趋势,如美国最新就业情况、美国一般家庭的收入情况等,若数据良好,说明美国经济好转;反之,若数据不佳,说明美国经济或步入萧条。

其次,我们要了解非农数据对黄金白银价格的波动有什么样的影响。


我们已经知道,美国非农数据与该国的消费市场以及经济发展程度关系密切,如果非农数据的数值增大,意味着美国经济走好,则利多美元,而利空金银;如果其数值减小,意味着美国经济陷入低迷,自然是利空美元,而利多金银。把握了非农数据与金银价两者之间的这层关系,我们就可以通过数据报告判断金银市场的趋势,从而做单获利。

最后,我们要坚决抓住非农行情。


非农数据能够引起黄金白银投资市场的巨大波动,直接导致黄金白银价格大幅度上涨或下跌,与市场的走势有非常明显的关联。也就是说,投资者只要抓住非农行情,做单方向正确,就能在短时间内获取较之平常更多的利润。这样的大行情并不是经常有的,所以,做现货黄金白银的投资者坚决不能错过非农行情。


在影响现货黄金白银投资的基本面因素里,非农行情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大家做现货黄金白银投资一定要关注非农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