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7003 岿然普洱茶今日行情分析

207003 岿然普洱茶今日行情分析



岿然普洱茶昨天整体走势表现为区间震荡,整体维持在78-85块区间震荡!正符合昨天的预期,在连续上涨之后进入修复整理阶段。


继续昨天的表现看,市场的整体表现与我们的预期相符合,回顾昨天的窄震荡行情,市场暗藏另一种信号,市场的票价出乎意料的在维持在区间震荡,其交易之少,市场对该票的前景之看好,进一步坐实了该票的弹性,反弹极有可能在近期会迅速展开,至于今日走势来看应该会维持在80-85区间震荡,行情回落80附近可以大胆买入,因为目前价格还很低,有很多投资者朋友看到盈利了就想离场,其实这种情况就是市场上大部分投资者赚不到钱的根本原因,赚钱了拿不住,亏损了死扛,这样的投资理念本身就是错误的,当我们的产品有了盈利,并且后期走势良好进一步看涨的时候,更应该坚定持有,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的放大我们的利润,让我们有更好的收益。本人认为下方仍旧关注重要支撑80元一线,与尾盘阶段,预计有一波试探性的冲高,上方建议密切关注多空争夺之重要关口85阻力附近!


兵者诡道也,真实了解市场需求,充分解读市场,解读投资者、投机者之心态,方能无往不利。该票仍在掌握中,中线已然获利30块左右,当继续持有,而上方目标短期坚决看100-120,长线看150-200块,此番冲高之后的修复行情更像是多头的一次蓄意蛰伏,蓄力阶段完成,一波反弹必将强势开启,新一轮的中短线可轮番进场,利润即在眼前。犹豫就是错过机会,抓住进场时机,就是抓住了获利机遇,机会不是给所有人的,只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