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1 黄金行情解析,操作策略1230附近空单进场




消息面解析:

早盘黄金暴跌失守1230一线缘由:现货黄金短线失守1230美元整数关口,部分原因是因为凌晨的法国总统候选人辩论后,退欧派候选人勒庞的支持率有所降低,市场的避险需求显著下降;另外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持仓连续三个交易日下降,暗示机构投资者在金价反弹之际出脱多单。目前市场还在关注更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从技术面解读:

黄金4小时图的趋势线,昨晚凌晨显示上方1235有一定压力,上冲动能不足给出要回调信号,今天早盘快速回落下跌,也是证实我的预测,建议欧盘我们操作以反弹1230美元附近布局空单,下方第一支撑看1224,关键支撑看1220美元。

说句实话,越是新手,越不容易犯错,因为新手胆子小,人们通常对于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总是步步稳妥小心谨慎,而随着时间经历的增长,心理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当事人很难察觉,但这种心理上的变化至关重要。我想说的是,怎么样从最一开始就走正确的路,毕竟,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也是一种进步。

 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最后就是止损止盈的设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要怕扫损,因为扫损以后我们就又了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没止损的话,自己手动平仓割肉,这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就算是价格下去了,破了止损点位以后,又上去了,但是你的单也没有被止损的人的点位好,他们的获利会比你的多,而且止损的亏损也能赚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