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5.23原油、黄金、白银(继续多)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低多就可以了,前面是递阶式上升,到上周在48-49.5区域震荡一段时间后继续涨,周线已经中阳收线,另外上周五高位收盘,再到交割导致高开,原油目前依然处于多头上升趋势中,原油这周将看涨52一带,日线还有上升空间,所以短期原油继续做多,昨天原油十字收线,交割后跳空缺口并没有太多的回补,基本上下探回升的速度很快,今天继续看回补缺口,然后再涨,还是先看52一带目标,建议操作上原油低多为主,实力验证。



原油操作策略:

  1、50.7附近建议多单进场,止损50.2,目标52.0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周一直接冲高回落,然后欧美盘与黄金一起走上升,最终日线收复了亚盘冲高的上影线,日线收阳,已经重新突破了17上周高点阻力,意味着短线白银还将继续反弹,有望上升17.5一带,白银因为空间的问题,我一直提示低多,同时纸白银目钱中线多单持有中,一起看涨17.5再考虑出场的问题,短线白银还可以继续回调做多,昨天低点16.8就是支撑,在这之上看涨白银,一般来说趋势性上升的情况下,不会跌破前一天的低点。



白银操作策略:

  1、17.0附近建议多单进场,止损16.8,目标17.5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临近1265上周高点阻力,不要激动,虽然昨天上升,现在亚盘也有小上升,但这样的力度还不足以突破,越是这种震荡上升走势,越难突破,本来日线上周四回调之后压制就很强,周五和昨天逼空反弹在没有突破之前,都还要受压,所以不要看到涨就多,这种走势很容易一多就是短线高点,然后白天走一个回调,日线如果真的要突破,在不跌破1246上周调整点的情况下,在1265之下就应该有一个蓄力的过程,这个震荡蓄力过程才是做多机会,所以今天黄金看涨不追涨,1265没有这么容易突破,尽量等回调做多,预计在1260一带,昨天日线上升有一定支撑,现在暂时遇阻上周高点,再没有突破之前,建议操作黄金等回调做多,看行情冲高测试1270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亚盘反弹1264-1265做空,默认止损3个点,下方看1260-1258。

2、1258-1260一带建议多单进场,止损1255下方,目标1268

经验总结:

  投资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趋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有把握不好行情或者套单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