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7.8(周评)非农过后,金银、原油空头何时休,多单解套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消息面分析:

  周五(7月7日)金价跌至近四个月最低,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提升了美国升息的可能性,推升美元施压金价。非农报告过后,接下来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下周三7月12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证词。文昊认为这次非农黄金虽然又落马,但美国6月薪资增长乏力,也就是说明美国经济还是不景气,多头并不是没有可能再次回归。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空头基础已经在非农之后的半小时的下跌中奠定来了,之前非农数据刚刚公布时,数据利空黄金不跌反涨,在短期黄金上冲至1228后受阻回落,但是半小时后,黄金急速暴跌,终于走上非农行情,直接下破1220,然后又破位1210,最低到达1207附近。就目前的情形来看,黄金空头的趋势已经奠定,且从小时线来看,基本没有反弹的迹象,黄金下发的1185重点支撑,而反弹看1218支撑变阻力的位置。文昊建议操作上稳健依托1218压力高空为主。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1、黄金反弹到1217空,激进1213空,统一止损1222,目标1200;

  2、初次碰到1200未破可轻仓多,止损1995,目标1215;

  3、若黄金低位套多单,可等黄金反弹到1220附近止损出局,顺势做空目标1200附近扭亏为赢。

  4、高位套多单,文昊建议1220附近压力位锁仓,待黄金行情1200-1185企稳筑底,空单获利出局补仓多单,做中线多单持有,上看1260-128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EIA库存数据公布之后,油价短期快速上涨直至触及了上方46.5一线后就不再继续上涨,随后开始走向震荡回落,当前油价运行在44.2美元一线,从现在的走势来看,油价的短暂拉升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上方的阻力还是过于强大,油价上涨表现的底气不足,最终还是败给了空头,技术面来看,原油运行到47一线结构点位,前期的多空分界线,未能站稳47一线后,行情选择向下寻求支撑,昨日收大阴线,文昊结合前两日的收线,原油短期有见顶的迹象,晚间反弹力度明显不足,多头能量缩量减缓,最终晚间空头崩塌46.7强支撑位置;那么下周以反弹继续逢高空为主,上方关注4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3.5一线支撑,原油后市有望进一步走低。

  其实原油在经过周四高台跳水之后就注定了走势。在欧佩克国家和美国争原油出口的主导地位时,原油产量肯定会有所增加,原油产量的增加必定会导致原油价格的下跌,所以近期没有什么特别的消息面出来之前,建议原油还是以反弹看空为主。行情已经完全受消息面带来破位的影响,加之周六凌晨钻井数据大幅利空,下周原油反弹的动力再遭扼杀。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及解套;

  1、原油建议行情反弹至44.50附近做空,止损44.9美元,目标看43.50附近,破位持有目标前期低点42,本次原油的破位下跌可顺势做小中线空单,下看到目标39。

  2、原油下周第一次触及44,进场多单,目标44.4,第一次触及43.5进场多单,目标43.8.

  3、原油多单低位被套,空头趋势小幅反弹及时止损出局,顺势做空扭亏为盈;高位套多的44.5锁仓顺势补仓空单,待下方40附近企稳之后空单获利出局,抄底多单作中线持有。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本周主要是下行通道中的行情。价格大跌到14.30美元,周线上白银缠绕下跌格局已经成功,日线下跌的时候我们是等待16.30后再次布局中空,目标就在15.5美元下方,并且一次性跌到了中期目标,给了我们新的参考,说明白银确实是需要下跌修正的,也说明了黄金也是需要补跌的。从第一次跌破15.6美元开始,白银就指向到了14.50美元附近,这次只不过是借此一步到位而已,接下来我们回到正常交易,白银高空不变,还将会再次跌到15美元附近,压力就处在16美元。

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1、15.6空,止损15.8,目标15.25;

  2、15.2多,止损14.9,目标15.5;

寄语:

趋势决定着未来走向,大趋势定方向,短线迎合趋势操作,才会是投资的制胜法宝,投资没有风险,风险来源于失控的风险,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相信市场一定会有机会给你出手,并且不会把你丢下,持平和的心态、保持猎人的耐心及擦亮眼睛静待出击。有把握不好行情或者套单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