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7.11原油、黄金空头依旧,日内行情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读:

  黄金之所以周一继续下跌,是由于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开盘收盘都在1213一线,说明黄金在整盘修整。纵观历史这些年7月份8月份都是以震荡为主的走势。在没有大数据面前黄金可能不会有大的方向突破。本周的关键事件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和周四在国会的半年度作证。她近期以来一直对美国经济持相对乐观态度,指出经济适度增长,贵金属市场对耶伦有关加息的评论和即将到来的缩表决定非常敏感,如果这次耶伦依旧对缩表态度积极,对于黄金而言,将继续承压;反之,将为金价逆袭提供动能,但在这之前认为黄金还是震荡为主。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晚价格美盘后下方再次试探1207点位后以震荡上行的趋势再次回到1215一带的压力点位,而目前黄金价格受阻于布林带上轨压制,美盘若不能有效突破1215点位,那么行情还将以区间震荡为主,美盘后黄金上方只需要关注1215破位后1218一带的试探力度,小时线K先布林上轨已有张口的趋势,美盘后的走势如若站稳在1215上方,那么近期的做单策略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反之则是区间下单为主;而从日线图来看布林下轨仍然处于张口的趋势当中,单从日线上判断趋势而言,具体要看日线下引线的收线力度。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04,1208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向1214,1217  

  2、上方1215-1217做空,止损1221,目标看向1210-1208-1204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兜兜转转之后还是继续走低,日线级别下行通道线破位之后反弹的高点也是我们给出的47.2附近波段空单的关键性压制位,经过多次试探没有突破再度走低,然后下行试探44.1-43.8附近支撑带。前期探底快速反弹连接的趋势线关键性支撑也是位于43.7-44.1这一带,如果本次二次下探再度跌破了该位置,那么新的低点即将来临,没有太大的悬念,上方关注上周五探底之后反弹的高点44.9-45一线。建议日内依靠该位置逢高做空,关注44附近支撑带支持性,有效下破可以顺势直接做空,目标看新低,首次触及没有破位建议可以短线参与一波多单。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4.5-44.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4.9,目标43.8附近; 

2、建议43.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3.6,目标44.6附近。

寄语: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有把握不好行情或者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