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7.12原油EIA,黄金行情操作建议解套

消息面影响解读:

周二油价收涨逾1%,此后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逾800万桶,助力WTI原油大涨逾3%;受避险情绪推动的影响,黄金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走高,市场静候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国会证词。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在耶伦讲话前夕维持震荡,不料在美盘之际美联储哈克:通胀率放缓可能促使支持美联储暂停加息。该言论给予美元重创一击,黄金自1208短线拉升。那么,日内行情重点还是要关注1220压力,不破位大趋势依然是看空的走势,短时间看震荡;而破位短线则看震荡向上,早间黄金有所反弹,建议上方关注1220一线阻力,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短线继续看震荡。希望反弹一步到位,然后守住1228非农高点做空,操作上顺势做空,先看短线回调,保守等欧美盘反弹1225附近空.



黄金操作建议:激进1219附近空,保守1225附近空,止损各5美金,目标1213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凌晨API数据显示美国至7月7日当周原油库存大减813.3万桶,录得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汽油库存也录得减少80.1万桶,WTI原油价格快速走高,日内涨幅扩大至近3%。日线来看,原油两连阳,并升破我们此前说的关键阻力45.3位置,将再次开启多头涨势,积极看多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激进的今日回踩45.7-45.8位置就可以介入多单,稳健的45.5进,止损45.3,目标46.3

晚间原油EIA布局:今晚原油EIA预计利多,可在数据出来之前五分钟进场多单,止盈带0.5美金,先把我数据的第一波利润,等行情破位再操作第二波数据行情,具体操作联系本人。

寄语:

  趋势决定着未来走向,大趋势定方向,短线迎合趋势操作,才会是投资的制胜法宝,投资没有风险,风险来源于失控的风险,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相信市场一定会有机会给你出手,并且不会把你丢下,持平和的心态、保持猎人的耐心及擦亮眼睛静待出击。有把握不好行情或者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