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7.18原油震荡、黄金筑底反转,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消息面解读

金银方面: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和欧盟脱欧大臣巴尼耶在北京时间周一下午3点15分,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展开为期四天的第二回合脱欧谈判,不过在关键问题上,双方皆已有了一些动静,英国上周公开表示自己有必要履行财务义务,由此为本周的谈判奠定了基调。通胀数据再次令人失望,给美联储对通胀将很快反弹的信心打上问号,同时今天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利空美元。以上的消息来看都是利空美元的,美元望继续扩大跌幅,反过来对我们的黄金、白银反弹上涨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原油方面:油价近期受到基本面影响较大,首先欧佩克月度报告表明,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的减产执行力度有所降低,而原油的产量在持续增加,继而美原油的库存量本周再次录得大幅度减少,并且汽油也跟随着在减少,使得市场对于油价的再平衡有了信心,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周线来看,周线收大阳,在底部组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从日线图来看,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同时打破压制下行的10均线,10均线后市将会支撑金价上行,并且自底部1204一线受支撑以来,黄金一路阳线上升,同时阳线不断变多变大,多头力量持续加强,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强压位,因为此处是前期盘整2周的区间底部,也是历史的交易密集区,第一次触及将会有所回落。



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并且压制前期价格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和10均线都已经被打破,黄金压力在1235-36,下方还是在1226-28的区域。短期将会回调,下降力度明显减缓,可以在1228附近考虑多单入场,日内上方关注12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25一线支撑位,日内操作上文昊认为回落逢低多策略不变。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建议1230进场多单,若回调1227附件补仓,止损1224,目标1240,破位看1249。

2、黄金第一次触及1240可空单一次,目标1235反手做多,看1240破位。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自52、51压制下行跌至42.0附近筑底以来,首轮上涨触及47.4后受阻,这种慢涨快跌,以为到47.4就结束反弹了,但从上周多头的表现来看,关于47.4高点的论调有失偏颇,随着周线收阳,原油似乎有吞没前一周跌幅的可能,日线图油价突破并企稳46,多头信号延续;下方短线关注46支撑,这里是周线多空强弱信号的关键点位,若价格始终保持在这之上运行以做多为主。上方关注前高47.3一线阻力,下方短线支撑关注46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建议45.8-46进场多单,止损45.7,目标46.8-47,破位看47.5。

2、原油第一次触及47.5可进场空单,止损47.8,目标46.8。

寄语

趋势决定着未来走向,大趋势定方向,短线迎合趋势操作,才会是投资的制胜法宝,投资没有风险,风险来源于失控的风险,持平和的心态、保持猎人的耐心及擦亮眼睛静待出击。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昊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