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7.25触底反弹迎新机,黄金、原油行情操作建议(解套)

消息面:

黄金方面:美元指数的疲软走低,加之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使得黄金的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近期持续攀升,但是美元指数目前面临超跌之势,并且伴有随时迎来反弹的迹象,本周的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势必会对于市场带来冲击,在美元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不排除美联储会伸手来拉一把,所以,若美元指数迎来反弹,那么黄金等也将会受到影响。



原油方面:在昨日的OPEC大会上,各国就加强减产并要求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加入减产达成一致,并将于下月加强减产力度并限制原油出口。目前产油国对于减产问题力度有所加强,并对限制原油的出口量,这对油价来说是有一个明显的提振,油价将迎来多头的反转。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从周线来看,黄金触底1204一线后,周线连续收大阳,形成看涨的局面,上周更是收实体大阳线,那么,这对于后市将会形成支撑,周线V型反转,日线级别仍然延续反弹的势头。相对于前一波段1296-1204。



  黄金目前仍然处于反弹修正中,自下而上看,1204反弹至目前接近50美金,短线延续涨势,但是,从1296-1204的波段来看,目前刚好反弹运行于61.8的位置,也就是1261下方,所以此位置就没有必要过分去看多了,倒是短线回调的可能性较大,日线的重要结构点位也位于1258-1260一线,所以,短线文昊建议黄金看回落调整。

黄金操作策略及解套:

策略:黄金建议1258-1260做空,止损1263,目标1250-1248。

解套:下方套黄金空单的可在上方1258附近补仓空单,看到1248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周冲高受阻回落,短期上行趋势以遭损坏,目前原油受小时图、4小时图和日线图46.8的三线压制,想要从回趋势首先得站上46.8。油价在沙特发言中获得了动能支撑,但是反弹上方也是压制重重。小时线油价上行受阻,趋势震荡偏上行。原油预计在明日周三EIA之前维持盘整,反弹的压力在46.6-46.8关口,支撑在46-45.8,操作上文昊建议回调做多,破位顺势短线跟进。



原油操作建议及解套:

1、原油回落46-46.2做多,止损45.8,目标看46.6,上破看47.3;

2、原油第一次触及46.8进场空单,止损47,目标46.2.

解套:46下方空单,原油回调到46.2附件小损出局,补仓多单扭亏为盈;

上周46.8上方的多单,可以逢低补仓多单,拉低均价,等反弹扭亏为盈。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