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8.18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黄金行情分析、策略布局:

  今日周五周线收线,操作上没有突破重要压制之前短线为主,昨日金价亚盘强势上攻,欧盘延续拉升1290关口受阻,回撤1283支撑后美盘二次冲高靠近1290附近后跳水,快速下打1281,即便如此,笔者依然坚持依然不能追空做空操作并给出提示。从昨日金价走势来看,如果1290关口是有效压制和空军布局点位,那么金价尾盘不会收高。所以黄金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周五破高概率较大。今日短线支撑1282、1278。依托1282布局多单,上方关注1290突破。稳健的等待1290破位后随机杀入多单,上方关注1295、1300。如欧盘破了昨日凌晨低点1281则做调仓,在调整思路。

黄金多空分水岭 1290 拐点1282



原油行情分析、策略布局:

  原油50.4短期筑顶下跌破箱体区间48.0支撑。昨日油价再创新低46.4,尾盘小幅下跌测试46.4支撑后拉升震荡走高至47.2附近。今日原油不能着急做空,亚欧盘重点关注47.2、47.3一线压制,如果亚欧盘不破可以布局空单,顺势下看46.0、45.8破位。反之亚欧盘突破47.2、47.3压制做空点位需要上移至47.6、47.8一线。

原油多空分水岭46.5 拐点47.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09:30 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14:00 德国7月PPI月率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

20:30 加拿大7月CPI月率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2:15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参加达拉斯县社区学院区会议日的问答环节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寄语: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本人,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与本人交流获取实时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