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1午间欧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黄金方面:
金价周五尾盘冲高1300关口,受阻回落浪3结束。尾盘收线1286上方,早盘金价跳空低开,基本符合预期浪4结构。下方回撤靠近10日均线下探1280附近得到有效支撑,目前反弹1286.3附近。早盘策略中已经说明1280布局多单的原因。继续持有看欧盘强弱。欧盘上方压制1290、1292重点关注,欧盘首次触及可以反手开空。下方关注1282、1280早盘低点支撑,如欧盘连续破高,到了18:00依然强势,就继续持有多。反之欧盘反抽后回落走弱,则调整做多思路。
原油方面:
原油周五探底回升,触及46.8之后下跌趋缓,跌势停滞。本周原油上方重点关注50.0和200日均线49.4附近的阻力,先反弹到49.4可以布局短空,下方关注短线支撑48.0和47.8的30日均线支撑位置,到达后以做多布局多单,原油周五探底回升日线收中阳,今日操作回撤多为主,短空辅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