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9.5日内原油、黄金、白银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消息面:

周一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因美国和加拿大均因劳动节而假期休市。不过近期以来,金价从朝鲜担忧情绪中受益,过去7个交易日中有6日录得上涨。朝鲜越来越频繁的动作显然让市场感到非常不安,显然通过和谈来阻止其肆意妄为已非常困难。青瓦台方面消息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同认为当前是对朝鲜施加强度最高的压力与制裁的时机。


9.5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周五非农和预期基本保持一致,基本面、技术面保持一致利多金银。目前周线图10日均线支撑1312附近,周五金价企稳1320再次展开多头进攻,周一上涨1340附近。不过四小时图现实超买,预期金价会有调整回落需求,操作上1320上方多单注意短线获利,趋势多头良好,目前短线看回落,回撤依然做多为主。本周压制重点关注1348、1367一线。支撑重点关注1324、1317一线。昨日金价再次破高,今日关注跳空缺口的回补,日内回撤1326、1324附近布局多单,上方关注1338、1340目标的突破。

黄金多空分水岭 1331 拐点1325


9.5原油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原油昨日小区间震荡收尾高点47.65,低点47.15,日线上影小阳,显示47.60上方压制有效。今日原油交易放在欧盘,亚盘建议观望。欧盘四小时收线上破47.65昨日高点,美盘回撤继续做多。反之亚欧反弹测试该阻力不破转弱,随机布局空单。原油区间关注46.8-47.8的突破。

原油多空分水岭47.0 拐点48.0


9.5白银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白银现在多头的表现要比黄金强势一些,因为前期跌幅大,而现在的涨幅在形态上滞后黄金,所以当黄金高位震荡的时候,白银会小幅延续上升,后市白银还有补涨需求,所以任何时候请尽量做多白银,不过同样的,白银现在也面临着做多点位的问题,等回调做多基本上没入场点,直接做多又没有空间,不过方向是很确定的,激进一些做多白银,因为白银后期还有补涨需求,不说突破18.6今年高点,至少18.2一带还是要去测试的,今天回调做多白银,但如果白银先反弹18一带遇阻回落,那么做多点位要相应的下移一些,方向倒是不用变,一直做多就可以。

日内走势,白银17.7多,止损17.5,目标18.2


资本市场明星很多,但寿星很少。如果你觉得投资赚钱少,你缺少的仅仅是一位专业老师带路。我们不吹牛、不晒单,只有实实在在的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我们不求一天翻仓,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理性投资!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本人,本人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投资问答解惑等任意浏览器搜"文昊聚金",以往文章寻联系方式,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直接与本人交流获取实时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