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9.19原油50争夺战难企稳,黄金弱势反弹继续空。

9.19黄金行情操作策略:



昨日黄金开盘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之后,全天就表现出空头的强势,一路阴跌,价格从最高处的1319一线 跌至1304一线,价格只指1300,本周1300关口保卫战即将打响,预计空头不会直接击穿1300后一泻而下,多空持续争夺1300,日线上方阻力1317——18一线,日内有反弹可直接空,昨日大跌之后 今日阳K开盘,很有可能多头有做强势反弹动作,所以日线1316一线,绝对的空头防守点位;黄金目前价格1308一线,触及到4小时5日均线阻力,如早间连5日均线处都不能反弹上去,行情依然会显出极弱,其次10日均线阻力1316一线,小时图布林带中轨一线阻力1311一线。

黄金分析策略:

阻力:1311-1316-1320。

支撑:1305-1300-1295。

小区间:1305—1315。

大区间:1295—1320。

今日操作: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9.19原油行情操作策略:



昨日原油亚盘反弹到50.3,欧美盘下跌到49.2一线,策略先空后多堪称完美。原油本周日线10日均线49.0关键支撑,这也是油价后市走向强弱的关键,30日均线目前走平处于48.0附近,上方短线压制50.4前高为位置。昨日油价亚欧盘在前高50.4承压下行,尾盘下跌49.1附近,探底回升再次测试50.0附近关口阻力。昨日给出的策略完美止盈。原油受换合约影响,出现跳开0.5美金。

近两日原油操作50.5作为强弱分水岭,上方关注50.4前高突破。欧美盘破高回调依托50.5看继续多。上方关注51.0、51.5一线短线压制目标。日线始终没有站上50上方,也是前期日线没有突破的一个重点目标,所以今日原油操作上以高点50.4附近做空,止损50.6,目标49.2的昨日支撑低点,破位持有。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9月19日 周二

09:30 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6: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

17:00 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0:30 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8月营建许可总数、第二季度经常帐、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寄语:

  资本市场明星很多,但寿星很少。如果你觉得投资赚钱少,你缺少的仅仅是一位专业老师带路。我们不吹牛、不晒单,只有实实在在的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我们不求一天翻仓,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理性投资!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本人。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与本人交流获取实时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