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文昊聚金:9.22早间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布局

资本市场明星很多,但寿星很少。如果你觉得投资赚钱少,你缺少的仅仅是一位专业老师带路。我们不吹牛、不晒单,只有实实在在的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我们不求一天翻仓,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理性投资!


黄金:随着市场对消息面的不断消化,金价开始了盘整区间的走势,虽然昨日晚间黄金触发性的上涨回调部分跌幅至1295一线,但是最终还是抵挡不住空头的压制,最终回踩1291一线支撑位,这样的情况就使得行情走势相当的微妙,在盘面上来看现阶段的走势围绕布林下轨支撑位展开,窄幅的震荡走势让金价有点无所适从,一方面考虑到近期利空金价的市场情绪相当浓郁,另一方面就是支撑及阻力位的间隔相当的进,金价想要有什么大的动作均是破位走势,今日关注区间1288—1298一线位置,早间的震荡走势必不可少,趋势上依旧空头为主,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最新操作建议:

1、1297—1298空单进场,止损1301,利润看1290;

2、1286附近0.5轻仓多单,止损1281,利润看1293。


原油:原油方面,经过昨日的下跌盘整之后,在此延续着缓慢的上升趋势,这也符合OPEC所带来的长期影响,从此种情况来看后市依旧是一个缓涨的过程,短时间大幅度的波动在近期的原油走势上很难看到,因此在稳健操作策略上主要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且盈利点位不可过大。



最新操作建议:

1、50.9—51轻仓空单进仓,止损51.35,利润看50.5

2、50.1—50.2多单进场,止损49.8,利润看50.7。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本人。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与本人交流获取实时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