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能发现春季行情吗?

上证指数从日线来看,行情变得很弱,目前正面临方向的选择,春季行情是否能实现?得关注两个关注点位了!从周线看,自见底以来,目前正运行在第一大小上升之后的第二大波运行当中。按照波段理论来分析,第一大波中运行了五小波的上升波,理论上第二大波要运行三小波的回调波,目前正处在第二大波回调波的第二小波反弹行情与第三小波的临界位置!是否还会继续运行第二小波的反弹,还是直接向下运行第三小波的下跌?我们可以关注两个关键点位,一是3105点,二是3154点。如果行情直接有效击破3105点,那么向下运行第三小波的回调是很大概率的事件了。如果成功突破3154点,那么就会继续向上运行,极有可能到达3233点附近。这也就是所谓的年前红包行情。这个红包是否能成功发给投资者,让我们下周见分晓。注意如果向下运行,那么节后就会在3003点附近是一个很好的买入点。这一点位无论是先发红包还是没发红包都会到达。如果先发红包,请节前先落袋为安。节后再在3003点附近要回来,如果没发红包,可以逢高减仓,深套的可以持股过节,因为下面只有100点左右的下跌空间,这么痛都过了就不差这100点下跌空间了!当然如果是阴跌就怕了!如果是快速下跌就好!下图所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