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分钟的底背离将会出现年前红包?

上证指数60分钟线已经出现底背离,一波反弹能否出现?年前红包是否能正常发送?按照以住经验,底背离肯定会出现反弹行情,至于反弹的高度如何,还是由市场说了算!投资者只要不追高,我想年前红包是能够获得的.当然也可以追高那些以前经过回调后的强势股,比如600698之类的.注意追入后只能做短线,最好持币过春节!估计节后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当然从周线看,回探已经到达了趋势线的下轨,第二波正在回调当中.如果日线又出现底背离,那么节后也会有一波象样的上涨.也就是周线的第三大波上升.关注月线,只要MACD发生金叉,每次回调都是逢低买入的机会.但如果不出现金叉,请逢高减仓,只能做超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