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旅游板块6月投资策略

  5 月份餐饮旅游板块同比下降10.37%,相对大盘收益为-3.45%。符合我们对行业“持有”评级的判断。除了大盘系统性风险外,主要原因在于,首先,5.1 黄金周及部分个股旅游规模及收入增速低于预期;其次,部分机构加大了对旅游板块个股的减持力度。

  6 月行业评级及投资策略

  6 月行业评级仍维持为中性。原因在于,在通胀的背景下,旅游价格增长受到抑制,同时旅游规模增速,尤其是长途游,将相对放缓,进而带来盈利空间的收缩。此外,端午节的升温以及部分地区的干旱都将抑制旅游规模的增长。然而,考虑到旅游十二五规划近期有可能出台,部分个股将存在政策刺激的机会。

  投资策略:

  选择中期业绩增长确定,同时政策受益的个股。买入张家界、华侨城峨眉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