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志林:银行保险继续下行,带领大盘加速探底

05.29李志林—忠言午评:银行保险继续下行,带领大盘加速探底

今大盘低开6点,3129点,反弹到3143点。在昨日被中签新股抽去了260亿元之后,又适逢月末,市场资金更为紧张,国债回购利率高达5%以上。以建行、工行为代表的大银行股,以及以平安、人寿为代表的保险股跌幅超2%,上证50跌1%,致使大盘跳水。

午前,先前走势较强的中小创和深成指也跟着一起跳水。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跌0.59%、0.31%、0.11%,创业板微涨0.05%。个股涨跌比:475:796,714:1162。38股涨停,4股跌停。成交量2220亿。

大盘已连续两天跌破五周均线3141点,午前收盘3116点,仅比昨日低点3115点。盘面呈加速探底状,3100点整数关面临考验。技术指标显示,已离底部不远,很多超跌的中小盘股已经提前止跌反弹。关键看本周四月末能否收在3092点之上,收月阳线。

不过,大盘以持续加速赶底的方式,走到波段低位,正好为周五6月1日起,MSCI市场的机构抄底A股,提供了机会。试看外资有无作为?


市场关注度仍在新经济股,药明康德亿16个涨停板,大130元,中一签获利11万元。消费股、医药股仍微跌势中的抗跌股。


下午关注3100点的支撑,收盘能否在3130点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