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利空砸落大盘

? ? 早盘股指低开,开盘后便上攻翻红,无奈人气不足,再度回落,股指延续窄幅震荡,11点后地产股连续出现大幅杀跌,严重拖累股指走低,午盘前更是直线下杀,跌破5日线,午后股指一度快速杀跌,再度逼近2100点大关,经震荡蓄势后,出现强势反抽,尾盘上翘,最终跌幅收窄至12.18点,收在2111.18点,报收一根小阴线,成交量严重萎缩为417.8亿。

  板块方面,除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等少数几个板块逆市上涨外,大部分都出现明显调整,其中地产、水泥、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大幅领跌,直接拖累股指走低,纺织机械、非金属品、船舶、飞机制造、化纤、物资外贸等多个板块紧随其后、也大幅杀跌,彻底打压了市场的人气。个股方面也明显跌多涨少,很多个股再度大幅杀跌,尤其是地产股今日集体暴跌,并出现一支跌停板,说明主力仍在借反弹大举出逃。据监测,今日共有34亿巨资大举抛售,直接造成很多个股弱势大跌!

  昨日好不容易在利好预期的刺激下大涨反弹,实现8月开门红,但是今日不但没能盼来利好,消息面却出现三大利空,直接将股指砸落下来,还一度考验前低。其中,三大利空因素分别为:

  1.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只字未提QE3,让市场非常失望导致美股下跌,弱势传导至A股。

  2.7月PMI回落至50.1%创8个月来新低,说明受需求疲软影响,经济下行压力仍存。

  3.传闻将取消预售房制度,地产股出现集体暴跌,并出现一支跌停板,严重拖累了市场。

  总的来看,受到上述利空打压,加上10日线的压制,今日股指一改昨日强势出现大幅杀跌,并一度逼近2100点大关,空头再次得势大举做空。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的大跌使技术面明显走坏,同时收盘跌破5日线,预示股指重归弱势,尤其是成交量出现极度萎缩,仅有417.8亿,也说明场外资金都在观望而不肯入场,这些不利因素可能将使股指再度杀跌,投资者务必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