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阳夹一阴能否带来转机?

? ? 周五早盘股指高开,开盘后快速下滑并翻绿,多头强势发力,股指回升后维持窄幅震荡,蓄势充分后再度发力,站稳5日线,午盘前后股指强势整理,2点后迎来直接拉升,尾盘持续高走,最终大涨21.62点,收在2132.8点,报收一根中阳线,成交量略微放大为437.6亿。 

? ? 板块方面迎来全线大涨,就连涨幅最小的公路桥梁、金融、汽车都涨1.1%以上,其中文化传媒、纺织、化纤、医疗器械、船舶制造等多个板块大幅领涨,彻底激活了市场的做多人气,而石油、化工等权重板块也积极发力,引领股指强势上攻。个股方面呈现难得的普涨局面,大跌家数非常稀少,大部分个股都开始强势大幅反弹,很多更是冲击涨停,说明明显有大资金开始疯狂抢筹。据监测,周五共有105亿巨资大举杀入、疯狂抢筹,直接催生出33支涨停板! ?

? ? 直播个股方面,本博早在8月1号文章中“周四这类个股存在机会”提示的四川路桥连续两天涨停, 罗顿发展 也两天涨停了。8月2号文章“周五该如何把握板块及个股?”中提示了,华芳纺织、开开实业、开创国际、新嘉联、浙江众成、东方创业、龙头股份等。周五盘中直播10点43分再次提示开开实业,华芳纺织等个股的机会,到收盘时,开开实业,华芳纺织都强势涨停,跟上的朋友喜收涨停板。周四直播中13:27提示的触摸屏股长信科技强势涨停, 莱宝高科 大涨9%以上,祝贺跟上的朋友。另外本博多次提示的以及股百润股份连续两天涨停,尽显英雄本色,尚荣医疗也强势涨停,,超华科技,舒泰神也会上涨。昨日9点20业绩公告中提示的众生药业、金马集团、聚飞光电都强势涨停。当下市场大盘虽不好,但很多超跌个股存在机会,接下来大家应该醒目点,激进的朋友可以把握好一些交易性的机会逢低吸纳。  

? ? 周五股指一改弱势,出现高开高走的强势局面,最终中阳报收,是什么原因刺激股指大涨的呢?我们认为,主要有四大积极因素刺激的,分别为:
  
1.证监会表示正积极协调研究降低印花税,让市场浮想联翩,投资者充满了期待。  

2.周四日央行逆回购500亿,市场普遍预计降准窗口有望在8月份打开,有股市利好预期。  

3.IPO预披露信息17天未更新,现最长空窗期,融资抽血的脚步放缓明显利好股市。  

4.任健部辟谣将取消预售房制度,使地产板块出现企稳,有利于市场情绪的稳定。  

? ? 总的来看,周五股指在上述四大积极因素的力挺下,出现了高开高走、强势大涨局面,并且一根光头中阳连续收复5、10日线,各技术指标再度走强,其中MACD指标低位金叉后放出红柱,K线组合为两阳夹一阴,多头意味很浓。同时在周末利好预期的刺激下,尾盘出现大幅放量,对股指形成强力支撑,下周投资者可积极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