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

大势猜想:短期有望持续活跃?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下挫,随后在石墨烯概念的拉升下回升,全天热点层出不穷,轮番活跃,最终大盘站上10日线。消息面,周四地产传闻导致暴跌,但随后被任健部辟谣,再加上证监会重拳出击欲降印花税救市,证券收费标准9月1日起再降20%,这对于市场构成重大提振。两市涨停个股超过30家,游资疯狂做多,显示对后市大盘充满信心。短期大盘在政策面的提振下无忧,下周活跃气氛和赚钱效应有望持续,上方第一压力为20日线,轻大盘,重个股。

  应对策略:在政策面重大利好提振下大涨,所有板块飘红,短线机会凸现,关注前期强势超跌股 

  主力猜想:大肆炒作概念股?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周四猜想主力借地产打压市场,没想随后便进行了辟谣,加上证监会的给力政策,周四地产暴跌确实成为打压市场的手段。周五市场大涨应归结于证监会大降交易费用,属政策突发利好提振。从上次出台降交易费用的效果来看,大盘走强时间不持续,但个股具有一定的操作空间。短期,主力资金或利用权重搭台,大肆炒作概念股的手法继续活跃市场气氛。

  应对策略:概念股短期火热,具有一定的操作空间,建议关注

  

  热点猜想:旅游股将爆发?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地方性的旅游刺激政策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国务院于日前批复《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越来越多的政策助推旅游产业的发展,旅游板块的优质公司有望集体爆发。

  应对策略:关注近期有望受益于区域旅游转型的观光景区,比如张家界(0004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