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以安心了

?今日董事会发布消息,把松江的钢结构资产打包成立瑞宿公司,我是长舒了口气,以前多少还是有对072可能退市的担心,如今公司开始为避免退市采取行动了。以后我估计三种可能性:一是瑞宿公司出卖2亿,保今年盈利,避免退市。第二种可能性是,瑞宿公司与九院优质资产置换,基本实现集团去年的承诺;三是九院资产注入,瑞宿公司劣质资产转移出去,如期实现集团去年的承诺。第一种可能性很小,瑞宿公司卖出后,公司又可能改名,且瑞宿公司没有谁会接盘,只能内部捣鼓。第二,第三,还真不好说,我倾向第三种,全面实现集团的诺言,央企很看重颜面的。至于持股,我现在依然重仓072,还持有华东电脑600850和外运股份600270.很搞笑,买了072有10年等注资,才刚有个影子,买了600850有1个月,要注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