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个人看法

今天大盘在全重股的带领下单边下跌,尾盘的杀跌真是恐怖,中石油即将破发了,太保已经破发,成交量的萎缩,今天的地产股和农民股比较抢眼,其实从今天的盘面看,下跌的动能主要是来自权重股,而个股的下跌幅度已经不是很大了,市场虽然跌了将近200点,但是两市下跌的股票却没有了以往那样多,这也说明了市场已经接近了一个平和阶段,但是那今天为什么机构要砸盘权重股呢,给我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在一起逼政府出消息,出什么消息呢,印花税不可能,融资融券不可能,那还有什么呢,唯一的答案就是股指期货时间表了,我想也只有出了这个消息,才能刺激机构们大举进攻权重,只要权重稳了,那个股的机会也就来了,所以说,大家明天的策略就是,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如果手中有筹码的可以早盘开盘就卖出,然后盘中底点找回来,不过这都是自己的个人意见。


操作计划000567因为底盘的原因基本没有大的动作所以今天就没有做t的的可能了,明天0567大家要是想做的话基本可以在9点7左右接盘,明天计划是买进不卖出。


600855,今天也没有大的幅度,只有一波,我也告诉了个别的群友了,做了个小t,11买的11点5左右出的,然后就没有任何动作了,明天855的操作计划也是盘中底点买进只进不出,底点因该在10点8附近,最恐怖的在10点5附近,不过明天因该可以拉回收盘价


以上两只股票大家一定不要重仓操作,不过明天如果大盘能大跌的话大家可以考虑2/3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