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发《为什么别人赚钱,自己亏钱》

?


1》不会选股,喜欢选择弱势股票。 买弱势股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才涨 2》不会买股,喜欢追高,基本买在高点。 买在高点就意味着你的成本比别人高 3》不会卖股,涨高了不卖,跌下来了就开始急了。 赚钱你不卖那你只能做股东 4》不愿意割肉,行情不好亏了,不想割肉出局,结果套牢。 套牢会导致资金大幅缩水 5》喜欢补仓,跌一点就补,结果越补越套。 补仓是最被动的做法,可能会把你的全部资金套住 6》股票基本常识不知道,一问三不知。 不知道就不会怕,不怕就不会避免风险 7》不会空仓,有钱就买,不看趋势就满仓,宁可套牢,也不空仓。


以上是我总结的几点原因,写的不好,希望朋友们看了多想想,为什么别人赚钱,为什么自己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