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下周将发生这一幕

沪指本周一度跌破3100点,后在半年线处获得技术支撑反弹,但人气不足量能萎缩,大盘回升动力不足,短期均线系统偏空压制大盘,但半年线目前位于约3090点附近)料继续支撑大盘,短线股指料在3100点附近横盘整理以消化卖压。短期技术指标中,KDJ低位出现金叉,MACD则连续两周下行后低位走平,显示大盘有初步见底迹象,而连接年初以来多个重要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目前亦位于半年线附近,与3100点整数位共振,最终形成有效支撑可能性极大。'

沪指本周整体低位震荡,全周收近似十字星,目前累计下跌四周,20周均线处(3107点)具备较强技术支撑,中线看持续回调空间已不大,且3100点下方为4月和8月两次反弹高点形成的密集成交区,技术意义明显,大盘有望在目前点位震荡蓄势后,逐步恢复震荡缓升格局。


个人观点,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