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下周将发生这一幕



日线图沪指本周围绕3100点缩量震荡,5、10日短期均线压制大盘反弹,半年线则继续发挥支撑作用,目前该线在3095点附近,大盘每次跌至其下均可见技术面叠加政策护盘双重支撑,料短线破位的可能性不大,后市股指料继续在半年线附近震荡整理。短期技术指标方面,KDJ低位出现金叉后平走,MACD持续低位波动,不支撑大盘持续走低,连接年初以来多个重要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目前仍位于半年线3100点附近,对大盘继续发挥支撑作用。



周线图沪指本周重心略下移,但仍在3100点整数位之上,周K线形成第二个小十字星,显示下跌抵抗后多空续处于相对平衡,30周均线目前正上行靠近3100点,有望加强后市支撑力度。3100点下方为4月和8月两次反弹高点形成的密集成交区,技术支撑未见明显削弱,大盘料继续在当前点位震荡消化卖压,其后再现回升。

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