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央确定4个全球城市和11个中心城市 !

4个全球城市

北京,广州,上海,深圳

北上广深是一直以来的对一线城市的称呼,现在的他们也具有称为全球城市的实力。

北京作为首都有着先天优势,是我国的政治文化中心;

广州是中国对外贸易大港,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历史上最重要的港口, 有“千年商都”之称,加上外国人士众多,也被称为“第三世界首都”;

深圳,因为改革开放的春风由一个渔村变成现在的全球城市,深圳制造、深圳创造已经开始代表中国走出国门;

上海,中国的经济中心,GDP居中国城市第一位,亚洲城市第二位,仅次于日本东京,上海亦是全球著名的的金融中心。



11座国家中心城市

天津,重庆,沈阳,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郑州,厦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