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8.19】双龙齐飞,快乐无边!

理念:快乐投资,不以大涨而狂喜,不以暴跌而恐慌!


机不至,剑不出;每出剑,必杀人!


风格:短线操作!!!


1)刘翔,13亿国人心目中的英雄,在2008818日,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田径赛道上,由于跟腱伤痛复发,不得不退出比赛,在临时决定那一刻,整个鸟巢窒息,全国观众窒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竟然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北京奥运会!电视画面上,看到刘翔那痛苦无奈的表情,我们也不忍心对他有任何的责怪,毕竟,刘翔是人不是神,我们总不能拿人家的身体来赌这个奥运金牌吧,如果那样,就有违奥运精神了。


 


2)回到大盘,今天沪市以2297.25点开盘,较昨日收盘价低开22.62点;深市以7756.82点开盘,低开76.27点。沪市以2344.47点收盘,上涨24.60点;深市以7963.57点收盘,上涨130.48点。


 


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86.1亿,较昨日367.2亿萎缩81个亿;深市成交132.6亿,较昨日156.7亿减少了24个亿。两市合计成交418.7亿,较昨日523.9亿减少105个亿,成交量萎缩明显,显示资金并未大举进场。


 


4)涨跌幅方面:两市上涨1279家,下跌只有360家;两市涨停家数29家,无一家跌停,多空对抗中,多头力量明显占优,空方下跌力量逐渐衰竭。


 


综合看法:小散昨日在《放量暴跌不可怕,手中个股是关键》一文中提出“低位暴跌放量,往往孕育着机会,明天大盘有望先抑后扬”,事实证明基本符合今天的大盘走势,只是今天的上涨并未得到成交量的配合,力度不够,多少让人不放心,明天大盘大幅震荡是在所难免了。


 


个股方面:小散在《放量暴跌不可怕,手中个股是关键》明确提出:大盘有反弹,个股有机会,要做就在强势股,并指出农业板块是超跌板块之机会,事实证明今天最先上涨的就是农业板块,反弹势头非常强劲。小散持有的002041登海种业今天也是强势涨停,与敦煌种业形成“双龙齐飞”之势,带领农业板块领涨大盘,小散昨日博文有句话:今天洗出的要后悔,买入的会很快乐!但愿这种快乐还会延续下去!


 


最后祝朋友们投资顺利、心想事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