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适合上证指数吗 ?


2017年第11周全球股市行情回顾 :美国道琼斯指数上周历史新高趋势上周微涨0.06%,英国富时100指数历史新高涨1.12%,德国DAX30指数上涨1.1%收盘12095点,离该指数2015年历史新高点位12390还差295点;日经225指数上周微跌0.42%收盘19521,该指数的历史高位是1989年12月所创38957点,香港恒生指数上周上涨3.15%收于24309点,该指数历史高位是2007年11月所创31958点;上证指数上周上涨0.77%收于3237点,该指数历史新高在2007年10月所创6124点,中小板指数上周上涨0.62%收于6759点,该指数历史新高是2015年6月12084点,该指数2007年高点是6633点,中小板指数代表的是中国高速发展的产业经济;欧美经济明显差于中国,但股市都是2009年低位起步以来的8年牛市;这些数据充分说明“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在当前世界是解释不通的;欧美国家当前属于发达投资型国家,实体经济没有中国有竞争力自然大批投资股市,从而形成了资金推动型牛市;中国股市服务于实体经济,成就了中国成为“世界工厂”,“世界贸易第一大国”,可喜的是2016年中国首次成为资本净输出国;中国有望快速投资大国,那样中国的经济将更加健康!一流工厂,一流贸易,现在中国快速发展的金融市场,当该市场成为世界第一之时<当前美国第一,中国第二>,中国有望重返世界之巅!


上周选股操盘思路回顾 :“ 本轮行情经过34交易日,低位无量,当前稍微放量,压力位置;操盘方法是坚决不追高,高位巨量卖;好的心态是,卖了上涨不后悔,当前不是持仓好时间 本轮行情盈利点在部分次新股,白酒股;但当前不是选股好时间;练技术选股考虑次新股,白酒股里面的低位调整到位,本轮行情没有大涨个股! ”上周的思路是恰当的;



2017年第11周事后诸葛亮 :上周可操作龙头股:白银有色五日可操作大涨38%,出自本轮行情领涨概念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