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龙头 “重出江湖” !


上周五,欧美股市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同步下跌,创业板重新回到了雄安行情出台前的低位,日线看向下是非常明显的;上证指数比创业板指数稍强,但同样疲软,如果今日雄安行情不给力,指数向下是符合量价特征的!


今日,上周停牌雄安龙头集体复牌,对市场的影响无疑是嘎嘎的;A股历史上虽然有大涨停牌先例,特别是新股和题材股经常出现,但这么多集体大涨停牌复牌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次,对于他们复牌后的走势,首先要淡定的是由于之前是无量涨停6连板,也就是所有人都没有出货的机会,主力自然也在其中;其次,雄安新区无疑会是当前中国经济的大事,媒体新闻应该是天天有,这是雄安主力非常喜欢的;参照之前上海自贸区和一带一路题材开始的炒作,当前雄安涨幅还不到他们一半,而雄安新区无疑是和他们同样好的股市概念题材;股市在变化和发展,证监会主席也换了人,但资本永远是趋利的,同样的题材涨幅差别不会很大,因此,雄安行情没有结束,向上的大方向目前没有改变的理由,关注的是他上涨道路弯曲和速度;这需要的是心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