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赚小赔” 股市盈利之道!


昨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外围平静;A股所有指数在4连跌收出了长长下影线,长下影阴线处在低位,显示见底信号,称为“下浮底部线”;长下影阴线处在高位,显示卖出信号,称为“阎王线”;长下影阴线处在下降途中,显示继续下跌的信号,称为“下山线”;由于当前指数位置不同步,对昨日的长影线当前以止跌线对待;同时国务院昨日推出减税计划,今日指数止跌概率大,关键看今日涨的幅度和力度!


回顾11日雄安行情,开始非常火爆,6日深度调整,心里七上八下;操作看,行情第5--7日高卖无疑是最适当的操作,特别如果行情不大的话,那当时没卖的错误非常大,短线大多数个股有近15%利润;如果行情足够大,那这就不是错误了,因为翻倍以上的行情过多做短线,养成一直做短的习惯,那很难赚大钱;而在股市大赚小赔才能生存;雄安股6日的跌快准恨;这符号洗盘特征的下跌,同时,个股连续下跌缩量;也是止跌的信号!个股调整幅度在10--20%幅度之间;昨日雄安概念股涨停5只,1只复牌第一日补跌;特别关注昨日5涨停股能否再创行情新高;同时对调整到位个股坚决持仓!


对雄安行情的未来分析,关键是到达前期高位个股的表现,现在还在止跌过程,不作过多预测,毕竟,技术分析不论经验多丰富,实盘才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时间看未来3-6日决定雄安行情大与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