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能否借势外围大涨止跌反弹!


昨夜,标普500指数收涨 0.76% ,创4月10日以来收盘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 0.8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92%,报创收盘新高。得益于马克龙在法国大选前支持率上升,法国股指收涨1.5%领跑欧洲主要市场。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06%。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0.25%。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0.22%。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09%。法国CAC 40指数收涨1.48%,实现二连阳。A股昨日全线横盘震荡,上下两难,关注能否借势外围大涨止跌反弹!


雄安概念股当前进行了12日,涨5日跌7日,证监会一记闷棍套牢了全国雄安股民;细看主要雄安股,主力先期进入是非常明显的,由于证监会的闷棍,涨上去马上跌,也就是主力的出货时间和空间都不够,主力还在是确定的;而个股跌去了涨幅的一半,下跌过程缩量明显,当前位置,持仓的唯一标准是下一步能否涨起来,个股要涨主要条件,第一是主力资金进入;第二是题材突出;第三是大盘;目前雄安股具备了2条件;持仓是有根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